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企业高管返乐通行表已发1541个 已向规上工业企业发放车辆通行证2600多个

发布日期: 2020- 02- 20 10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

“之前是‘寸步难行’,有了通行证后接员工、接高管、跑部门,复工复产的准备一下子就都做起来了。”昨日,台邦电机工业集团副总裁陈钦余说起到手的车辆通行证,表示作用不小,各卡口都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准备“放了行”。

作为第九批省级应急物资生产迫切配套企业,“我们2月15日就收到了市里发放的两个车辆通行证,这几天就在连轴转。”陈钦余表示,已经接了住在附近的40名员工到企业内,一人一间、供应三餐;也前往高速口接了几名高管;还跑了几趟经信等部门,咨询政策、办理相关手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早做准备。

据了解,自2月15日起,乐清开始为工业企业50强的企业高管返乐办理通行表。企业高管返乐可凭审批通过的申请表与绿色的健康码通过高速、国道等返乐卡口。2月18日,可办理高管返乐通行表的企业范围扩至全市130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与此同时,市里还向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发放车辆通行证,以便于企业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一开始是线下的、纸质的通行表,后来发现企业出行不方便,为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理效率,2月16日就着手开发线上的审批系统,2月18日,乐清企业高管返乐线上审批系统上线。”乐清市经信局工作人员介绍。

截至2月19日19时,乐清共为企业高管办理返乐通行表1541个,向全市规上企业发放车辆通行证2600多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