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不能放松警惕!乐清市残联发送防控温馨提示短信至全市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乐清市残联】亲爱的残障朋友,乐清的疫情防控已趋稳向好,但还不能放松警惕,切记要少出门、戴口罩、远距离、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愿您每天多微笑,阳光多拥抱,勇敢向前看,幸福在手上。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迎接温暖的春天。”2月22日,乐清市2万多残疾人朋友纷纷收到了这条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短信。

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和上级有关要求,乐清市取消所有乡镇、村(社区)之间的关卡,但道路解封不代表疫情解除。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疫情防控意识,深入开展“问健康、送关爱,问需求、送服务”活动,乐清市残联通过与中国电信公司合作,为全市残疾人发送疫情防控提示短信。希望残疾人能与全市人民一道,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为乐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贡献力量。

aad6700b3295c5971e6f3339d36fa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