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返岗企业员工陆续抵达乐清

发布日期: 2020- 02- 24 14 :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言勇 摄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青

昨日13时10分许,神奇电碳集团首批98名员工乘坐乐清市“员工返岗专车”安全抵达柳市镇。(如图)

该集团来自重庆市秀山县的员工万丽平说,她上车前就收到了口罩,接受了体温测量和信息核对,还被告知安全防疫知识。

当天,正泰集团也迎来了统一包车的第一批150多名外地员工返岗。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抓好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正泰借助内部信息化平台,实施地毯式摸排、清单化管理,全面精准掌握员工身体状态、提前掌握返程员工近14天行动轨迹等详细情况;在园区主入口设置检查点,对入厂员工采取自动摄像测温仪测温,出示健康码(绿码),鞋底消毒水消毒,手部喷洒酒精消毒液等防控措施,检查合格后入园。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乐清各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乐清市经信局、乐清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动,科学谋划用工企业“人员回归”实施方案,高质量提供“一站式”“保姆式”人员接送服务。工作人员为企业协调包车,开展跨省和省内跨市客运包车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员工返岗运输难题,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带来的不便。

据了解,正泰、台邦、宝龙、神奇等企业第一批返岗员工于昨日陆续抵达乐清,截至昨日16时,乐清共已派车122辆,接送人员2684人。

扫一扫 看视频

曾盼 摄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