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温州派驻指导组来乐 深化“三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 02- 24 14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昨日下午,温州市“三服务”暨助企复工复产乐清片区专题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优化服务,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温州市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联千村”行动。此次,温州市共下派乐清“两万”“两千”行动人员71人,助力乐清企业与基层群众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

会上,温州市派驻乐清市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组组长就指导组工作职责、助企服务和攻坚行动人员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就非常时期的“非常服务”内容进行了部署;乐清市“两万”办负责人作了企业复工复产业务辅导。

此次“三服务”活动,将帮助解决“开工难、招工难、产业链联动难、物流运输难、医护用品保障难、资金周转难、保外贸订单难”等企业复工复产中最紧迫的问题,要求助企联村干部当好助企“服务员”、责任“监督员”、政策“宣传员”,助力乐清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生产保供、民生改善、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徐建兵指出,温州市指导组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帮助乐清加快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充分体现了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乐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各片区联乡领导要主动做好沟通衔接,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工作,为指导组开展“三服务”活动和助企复工复产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在工作中要诚恳接受批评,虚心听取意见,对指导组发现的问题、反馈的意见、交办的事项,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办理,切实解决好企业、基层、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章有法、有力有序、有为有效,顺利实现“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的工作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