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开通货车专用道 防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20- 02- 25 11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昨日是浙江华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复工的第一天,开工首日,董事长郑林华就遇到了新烦恼。

从柳市镇捷达路到柳江大道是公司运输货物的必经之路,因为疫情期间村里卡口管控,这条必经之路“关上了门”。“眼下还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又迎来企业复工热潮,原材料怎么运进来,产品怎样运出去,都是问题。”郑林华告诉记者,正月里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工,企业生产的几百套电力电源设备一直滞留在工厂内等待发货,这些设备涉及上百个工程,客户方着急,他更着急。

昨日上午,得知企业运货的难题,助企服务专员郑伟和联络员李晓琴联系了前西垟村党支部书记吴建友,跑到镇里协调问题。企业要想顺利复工,运输通道不能受阻。柳市镇副镇长陈海敏立马带着镇、社区干部到现场实地查看,经过大伙商议,决定在捷达路到柳江大道之间设置一个四米宽的可移动卡口作为货车专用通道,在上午和下午的时间定时定点开放一小时,供大型车进出,同时对西兴路通往柳青北路原来的卡口进行改装,撤掉了顶上的大棚,方便小型货车出入。“多亏了他们的帮忙协调,我们才能在复工后顺利投入生产!”眼看着货物运输问题得到了解决,郑林华高兴地说。

帮助企业复工的同时也要确保卫生安全。吴建友说,该卡口虽作为货车专用通道,但没有大量货物运输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关闭状态,此外,所有车辆进厂前要进行全车消毒,司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配合镇里的防疫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