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成立“两专”服务团 解企业复工问题

发布日期: 2020- 02- 26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戚梅丽 通讯员 黄宝勇)“复工后,你们的订单、产能以及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市里推出了‘专业服务团’‘专家服务团’,在人才、金融、防疫等方面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在线咨询。”2月24日上午,复工助企服务专员钱恒锋等一行来到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该公司的复工情况,收集了企业在人才招引、技术卡点等6个“问题,反馈“两专办”帮助解决。

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2月23日,乐清市针对科技、金融、财会、法律、商贸等业务领域,组建科技项目、风险投资、法律等10个“专家服务团”,帮助企业解决合同纠纷、贷款融资等业务性问题;根据企业产业行业特点,组建了电气专业服务团、装备设备制造专业服务团在内的6个“专业服务团”,精准高效帮助解决企业专业性技术性问题。

目前,“两专”服务团队共集聚了各领域专家人才、骨干力量共87人,充分调动和整合部门单位、行业协会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为首要目标,按照“平时接诊、预约出诊、远程问诊、集中会诊”四诊式服务,发挥专家人才专业特长,做到真服务、真解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