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推出《企业应对疫情扶持政策汇编》

发布日期: 2020- 02- 27 10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丁可 通讯员 连振宇)为切实帮助企业应对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月24日,乐清市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了《乐清企业应对疫情扶持政策汇编》,详细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汇编》为电子版,企业负责人只要用手机扫二维码即可进入查看。《汇编》内容包括乐清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中深化“两万”行动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乐清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乐清市复工复产企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处置预案(试行)》的通知,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乐清市投资项目办理指南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时期政策性叶菜价格指数保险的通知等10项内容,全部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让企业在手机端即可详细查看相关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