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爱心助残复工 共力春暖花开—乐清市与温州市地区其他县市区共享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当前,我市疫情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切实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推动残疾人机构安全有序复工,近日,在温州市残联的牵头组织下,乐清市残联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为8个县市区残疾人机构赠送医用乙醇消毒液,切实保障残疾人的生命健康,共同守卫温州美丽的春天。

2月22日,一辆承载着300斤爱心消毒液的车辆从乐清残联出发了。车上坐着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及雁山助残服务队的志愿者。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他们顺利到达了苍南高速出口。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各县市区道路交通管制情况不同,爱心车辆只能停在高速出口,传递爱心物资。

“听说苍南'残疾人之家'急需消毒物资,我们就将爱心人士捐赠的酒精消毒液送来给你们。”包理事长说道,“乐清是温州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但我们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应该为兄弟残联贡献力量,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image1.jpeg

image2.jpeg


“这是一场爱的接力。非常感谢乐清残联能为我们赠送消毒水,还不辞辛劳特地送到苍南。相信我们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残疾人机构肯定能安全有序运行。”王理事长说道。

2月29日,乐清市残联又将第二批酒精消毒液运送至乌牛、温州东、文成、泰顺等高速出口,为其他县市区残联送去防疫物资。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相信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必将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主动仗的胜利。据悉,本次爱心物资由乐清市建筑业联合会捐赠,乐清市残联共为温州其他地区残疾人机构送去了近1200公斤的医用乙醇消毒液。

image3.jpeg

image4.jpeg

image5.jpeg

image6.jpeg

image7.jp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