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残联凝聚社会力量,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2月2日,乐清市残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带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助力芙蓉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2.jpg

根据芙蓉镇的统一安排,市残联工作人员协助芙蓉镇雁东村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该村共有户籍人数近3000人,目前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例。包理事长到达该村后,立即向村干部了解了村里的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残疾人的情况。当得知村里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时,他马上帮忙联系了乐清市助残服务团的爱心组织,安排赠送口罩、消毒水、防护镜等。

雁山助残服务队迅速行动,当天下午就将第一批口罩、防护镜等物资运送到了村里,交到了村干部的手上,切实为该村群众解了燃眉之急。据悉,乐公益助残服务队等公益组织还会将其他医疗防护物资送至芙蓉镇,帮助芙蓉镇抗击疫情。

3.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