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 02- 05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中小学: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项目建设标准》和《温州市学生身心健康促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精神,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全校专任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资格证书持证率不低于85%;

2.至少有1名持有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B级或以上资格证书的教师,负责学校心理辅导站的运行。

二、报名时间

2020年2月6日——2月14日,即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第一轮选课时间。

三、开班时间

培训班开课时间待定,按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确定。

四、报名要求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培训分C证,B证,A证等三个级别,以项目形式挂在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报名老师可在平台里搜索以下项目名称,筛选相关培训班进行报名。

 

培训机构

项目名称

面向地区

基础学分

上课地点

214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心理C证考证40学时培训

乐清市

40

乐清市

023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B级资格证书培训班

温州

地区

56

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

002浙江师范大学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A级资格证书培训班

浙江省

90

浙师大112报告厅、俏江南酒店(骆家塘店)会议室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校及时通知相关老师按时在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上做好报名工作,并在2020年2月10日——2月17日对第一轮选课进行审核。

 

乐清市教育局学生工作科

2020年2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