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虹桥第一中学线上教学努力前行
时间: 2020- 03-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自2月9日起,市教育局通过“互联网+教育”为学校免费提供两个时段的网上授课服务。虹桥第一中学学生通过各种途径参加线上学习,教师通过各种方式落实学生网上学习,努力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强化课堂互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到课率,听课率,老师们通过打卡,在线提问,随机点名等方式强化课堂互动。

了解学生状态

老师们通过家长反馈的学生在家学习实况照片,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时常跟家长电话沟通如何让孩子在家主动学习的方法。

落实作业情况

各班教师通过各种APP平台进行作业检测,落实学习情况。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爱;红红的笔迹,沉甸甸的关怀。

抗击疫情 致敬逆行者

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将白衣天使和基层工作者不计报酬,不畏生死,逆行而上的事迹向学生宣传,引导学生做到“关注疫情,心中有底;国家大事,牢记心中”。

同时,师生们还反馈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网络卡顿,学生缺设备、教材,学生参与率与作业完成率不高,家长监督不到位等等。但虹桥第一中学的师生们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学习,做到“宅家不缺习,科学学习有效率”。(通讯员:夏素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