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沈海高速乐清至大桥北段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发布日期: 2020- 03- 25 09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司机们注意了,因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乐清至大桥北段施工需要,今起至4月30日,将24小时封闭该路段进行施工,遇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期间,有关部门对施工路段采取管制措施,主线福建方向车辆往乐清、黄华出口分流;乐清往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匝道进口关闭;乐清枢纽黄华转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匝道关闭。届时,在黄华枢纽、北白象枢纽容易出现排队缓行情况,途经车辆做好绕行准备。

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车辆从乐清枢纽—G1523甬莞高速—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绕行。其中前往瑞安、平阳、苍南、龙港及福建车辆,请在北白象枢纽继续直行,走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至万全枢纽再回到沈海高速;前往温州市中心的车辆,请在北白象枢纽继续直行,到温州北下高速;前往七都、温州东、南白象的车辆,可以在北白象枢纽转回至沈海高速通行。

乐清前往机场、温州市区方向车辆,建议从大桥北收费站上高速,以免在黄华枢纽、北白象枢纽排队。

在此,温州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广大司机,疫情防控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请大家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