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图书馆今日恢复开馆

发布日期: 2020- 03- 27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广大读者的期盼中,乐清市图书馆将于3月27日起恢复开馆,但只部分开放,实施限时限流服务。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8:30—11:30(11:20后停止入馆), 14:00—17:30(17:20后停止入馆)。开放区域为一楼总服务台、一楼少儿借阅区、二楼阅览室、三楼四楼成人借阅区和五楼地方文献区。

读者统一从一楼正大门进出,在馆读者限额150人,达到上限人数时,将采取“出一进一” 限流措施,请读者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一楼少儿借阅区只借不阅,每次最多进入10人。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图书馆暂不对14周岁以下读者开放。

来馆读者需预约,读者可通过乐清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实名预约入馆,读者入馆采取实名制,必须要携带身份证、全程戴口罩。其他检查和注意事项,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

此外,对读者应还时间在2019年7月23日至恢复开馆日的图书统一延迟至2020年4月23日。图书馆对读者在恢复开馆后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还书产生的逾期费一律免收,请广大读者不必扎堆来还书,尽量减少人群聚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