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安居码推广应用,“疫”路有我们

发布日期:2020-03-31 15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大荆镇新居民所、消防站携同全科网格员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宣传“安居码”推广应用工作。

       大家分成若干小组,对大荆镇荆山工学工地十幢宿舍楼将近500名流动人口进行排查,以楼栋为单位,逐层入房间,耐心指导住户扫描二维码,在线进行实名认证,填写入住信息提升人房比。在扫码登记过程中,对特殊情况的人员,大家帮助他们申请微信号、同住待录入等方式提高了使用率。期间工作人员不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住户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大家利用“乐闪通值守端”对他们的健康码逐一进行了扫描。

       为了配合工地作息时间,大家连夜开展工作,不辞辛苦,在有限的时间内登记了将近200个人员。扫描健康码无发现一例红黄码人员。通过落实安居码推广应用工作,更加有效的管理流动人口的基础信息,也同时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