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体育中心对外开放 实行限额预约制

发布日期: 2020- 04- 01 09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可算等到市体育中心开门了,终于有地方可以让我跑步了。”昨日下午,家住城东街道的小张穿着一身运动装,在乐清市体育中心的顶棚下做着跑前的拉伸动作。他告诉笔者,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放前,他都在六环路上跑步。虽然六环路尚未通车,但跑起来总是少一点运动氛围,一得知市体育中心对外开放的消息,他便马上赶来了。

3月30日,市体育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向市民开放田径馆、篮球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馆、足球场。游泳馆因淋浴房内人员密集、场地封闭等原因,暂未对外开放。不仅如此,他们还实行限额预约制,除操场锻炼以外的市民都需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

当天,笔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已有市民在场馆内打羽毛球。进入场馆时,大家主动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站在指定区域接受额温枪检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据了解,市民在出示“健康码”后,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馆,体温异常人员,谢绝入内。

据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开馆前,市体育中心对场馆内外以及运动场地进行消毒、清洗等工作。开馆后,该体育中心要求市民运动时必须戴口罩,且严禁单位及个人在体育中心内组织聚集性健身锻炼,并要求篮球馆整馆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同时,市体育馆还为市民准备了洗手液、消毒液,工作人员在每日闭馆后进行通风和消毒,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