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暖心 |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2万只,为学校防疫添力
时间: 2020- 04- 0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温州市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璟阳小学、柳市镇文博学校等11所新居民子女学校捐赠口罩,共计2万只。据悉,该批口罩将用于学校开学后学生和老师的防疫工作。

“我们在新闻上看到乐清各中小学校正在筹备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对于学生开学家长的内心充满了担忧。”八达医疗相关负责人坦言,“口罩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保障品,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高,同时对于防控物资的需求也更多。作为企业,我们也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教师在学校安心教书,让学生在学校放心学习。”

收到爱心口罩后,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代表市教育局对八达医疗的爱心义举表示了感谢,她说道:“前一天八达医疗向市教育局机关捐赠了4000多只口罩,今天又为学校送来了2万只口罩。八达医疗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相信有着这样热心企业的暖心之举,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平安顺利开学。”

据悉,乐清各学校一手抓复学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积极推出了“一校一策”防控措施和预案,对师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培训,加强引导管理,全力做好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为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通讯员:张晓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