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4月10日上午,乐清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省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省残联主席团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主持。

1.jpg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乐清的具体实践,不负期许、奋勇向前,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贡献残联力量、展现残联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残联更应与时俱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多措并举,创新思维,积极将残疾人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全力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科学谋划“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织密残疾人社会保障网,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jpg

最后,包建武理事长做了讲话,他要求各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残联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松、民生工程早开工、考核任务细分解、社会助残多亮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能如期实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