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宅有所学!乐清市开展残疾人公益淘宝美工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近日,乐清市残联邀请乐清麦职教育的老师们,为33名肢残、听障人士开展为期三周的公益淘宝美工线上培训班,让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淘宝美工技术。

据悉,本次公益课程自4月7日开始,共设10次课,分20课时进行。全程通过钉钉群进行直播授课,学员们扫码入群后,在钉钉内进行视频学习、师生互动及作业提交。课程内容包括PS基础入门、修复工具应用、图片美化、文字应用、图层蒙版应用等内容。由于学员中有听障人士,麦职教育的老师们特地在教学页面设置了教学笔记,让无法听到老师讲课的学员通过观看字幕达到学习效果。考虑到个别学员入群较晚,还有的学员在一次课程后没有及时掌握所有内容,老师还录制教学视频,让学员们可在直播完成后,再次观看录播教学视频反复学习,更好地掌握课程内容。

残疾人淘宝美工线上培训,是疫情期间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特殊模式,为出行不便或是时间有冲突的残疾人朋友带来了便利,让残疾人朋友“宅”有所学,学有所用。

2.jpg

1.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