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召开2020年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服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精神,推进温州、乐清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地, 4月14日下午,乐清市残联联合雁山助残服务队等6支助残服务队,在市残联召开了乐清市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服务推进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主持。

会议专题部署了2020年无障碍进家庭服务项目,积极按需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康复服务,方便残疾人生活。包理事长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只有人人健康,才能实现全面小康;只有切实做好无障碍进家庭服务,才能保证每个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真正享受无障碍带来的便利,加快推进残疾人实现全面小康进程。

据悉,市残联将从4月中旬开始,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对全市4844名贫困残疾人通过电话沟通、入户调查等方式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全面了解残疾人实际情况。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通过精准化识别、个性化服务,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持续推进无障碍进家庭服务,让有需求的残疾人得到精准康复服务。

1.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