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朱景高到乐清指导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工作
时间: 2020- 04-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3月26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景高率民办教育处、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到乐清指导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工作。

座谈会上,温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对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实操流程进行详细解读;乐清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介绍财务清算和转登记等有关事项;乐清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就民办教育综合改革新政贯彻落实、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做详细汇报;乐清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则就有关现场试点学校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朱景高对乐清前阶段民办教育综合改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乐清参与试点工作的学校类型全面,工作推进扎实有效。

就下步工作,朱景高指出,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工作是温州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重要任务,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

朱景高要求,一是按时完成首批试点学校工作。要在今年7月份之前完成首批试点学校工作,推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特色发展,发挥改革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切实推进选登记实际操作。加强市县部门联动,由教育部门牵头,其他部门协同配合,按流程规范操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努力将试点转变成示范。扎扎实实推进试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力争将区域性试点工作打造成温州市、浙江省示范样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