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鲜花送劳模,祝福暖人心 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到乐清中学慰问
时间: 2020- 05-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一行到乐清中学,代表乐清市人民政府、乐清市总工会,慰问郑晓丹老师,并为郑晓丹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郑晓丹老师2014年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30多年来她始终不忘初心,用自己的热心、耐心、细心来做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她关爱每一位学生,注重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深受学生爱戴;她用心对待每一位老师,为老师们排忧解难,以自己的温厚真诚做老师们的贴心人,是乐中老师的杰出代表。

陈微燕与郑晓丹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郑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赞扬郑老师爱岗敬业,不忘初心,鼓励她继续努力,让劳模精神引领乐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乐清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佩军等陪同慰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