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工作组到乐清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 2020- 05-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9日下午,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老年大学(学堂)建设督查工作组在温州市教育局职教处王琳琳的带领下到乐清市进行实地督查,乐清市教育局职成教科负责人、乐清市社区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督查了我市新建的老年大学(学堂)——乐清市东塔老年大学和柳市镇老年学堂,详细了解了这两所老年大学(学堂)的设计装修、教学设备配置等情况,听取了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关于《乐清市老年大学(学堂)建设和教育培训方案》的解读和说明,特别关注了建设工作中人、财、物的落实情况。

据悉,乐清市东塔老年大学项目被列入2020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推进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尤其是加快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乐清电大  郑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