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教育发布”荣获2019温州 “清朗”指数政务榜十佳称号,并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时间: 2020- 05- 1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13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的“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乐清教育发布”荣获2019温州“清朗”指数政务榜十佳称号,并在发布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此前,“乐清教育发布”已被评为2018年浙江省教育部门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并荣获2018年温州“清朗”指数政务榜十佳称号。

“乐清教育发布”自2018年4月正式运营以来,秉承“做强平台、做精服务、做响品牌”的功能定位,紧紧围绕民情、民意、民生,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官微。截至目前,已推出教育新闻信息803篇,其中原创内容352篇,粉丝总量达38.3万人,阅读总量为1000余万人次,点赞总量为15余万人次,转发总量为3000余次,在发布教育资讯、讲述教育故事、展示师生风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们陆续推出“名师名校长访谈”“特色学校展示”“课程改革新成果展示”“乐清学子”“乡村老师的一天”“先锋党员教师”等系列报道,并先后开展了“最美教师”“十佳幼儿园园长”“十佳幼儿园教师”“教师读书征文”“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号”、中小学“同心战‘疫’,为爱而歌”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传播了乐清教育好声音,提升了乐清教育美誉度。

2020年,“乐清教育发布”将继续坚持“贴近实际、贴近民众、贴近生活”的理念,不断提升“发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乐清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在此,也感谢各位朋友一直来对“乐清教育发布”的关注和支持,你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也必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服务大家,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教育资讯。感谢一路有你,也愿一路有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