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5- 20

徐建兵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时指出:聚焦重点领域 排查整治隐患

发布日期:2020-05-20 08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徐建兵一行先后来到城东街道后所转盘桥、南大街服装市场、金马花园小区、环保产业园区,察看存在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等。城东街道后所转盘桥被评定为D级危桥,当前已完成设计方案,近期将进行招投标。徐建兵指出,要发挥桥梁的观赏功能和文化功能,将桥梁建设与周边景观有机结合起来。在察看南大街服装市场消防安全和环保产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后,徐建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出台专项整治方案,着力解决安全隐患。在金马花园小区,针对存在的监控盲区等问题及隐患,徐建兵要求,要迅速启动整改行动,加强消防管理,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深入剖析,还就下步整治作出要求部署。

“千难万难总有开头那一天,千难万难总有起步那一刻,我们要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落实到行动上,不能让隐患始终成为隐患,不能让问题永远成为问题。”徐建兵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短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筑牢安全之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建兵强调,要开展全市安全隐患排雷除险大行动,由市应急管理局总牵头,各部门按照管行业管安全“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头制定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确保领域全覆盖、做到横向到边。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领域排查整治,确保不留风险盲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一同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