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5- 21

乐清市直单位“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举行 在争先创优中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发布日期:2020-05-21 08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乐清市直单位“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强调,要以“争一流、创唯一”的胆识气魄,在全面深化“三强两促”活动中当尖兵、打头阵,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更多乐清力量。

会议观看了亮晒专题片后,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11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先后上台应考,围绕“三强两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晒亮点、找短板、亮举措,并结合下阶段工作目标立下“军令状”,现场还接受市政府分管领导点评和与会人员打分测评。

徐建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受督政的各市直单位以奋斗之志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以冲锋之势战疫情、抓复工、促达产,展现了不惧困难、逆势而上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不讲空话、干字当头的务实态度;展现了不找理由、克难攻坚的行动自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二季度工作事关全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各部门举纲张目、抓纲带目,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齐抓,持续实施精密智控,深化“三强两促”,用好“关键十招”,加力“奋战奋进”,以“六比”攻“六重”、抓“六稳”、促“六保”,以更有针对性的超常规举措对冲疫情的巨大冲击,奋力交好二季度成绩单,全力实现半年度正增长。

徐建兵强调,要有力夺高分的打拼决心,对标发展高线、全省先进、历史最好,一周接着一周冲、一项连着一项赶,努力在全省“争先创优”大擂台上拼干劲、赛速度、竞位次。要有争先创优的攻坚态势,聚焦“六重清单”,全力以赴争项目、扩投资,坚定不移抓产业、促转型,千方百计稳企业、拓市场,奋力把每项指标一一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任务、具体抓手。要有抢时争速的机遇意识,抢抓政策窗口,打造亮点标杆,激活科创动能,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有戮力同心的奋进斗志,更高效地实行“专班干”,更深入地抓好“三服务”,更主动地推进“协同化”,奋力“抢阵地、拿红旗、争第一”。

市领导叶伟琼、王友闻、郑巨化、吴振弟、陈微燕、王东、张华刚、徐扬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