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一行到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调研
时间: 2020- 05- 2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0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一行到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职教科负责人等陪同。

程天青一行参观了该校实践楼的汽车实训基地、发动机软件实训室、VR虚拟现实智慧实训室、虚拟商业综合实训基地以及黄杨木雕展览大厅等。通过专任教师和学生讲解团的现场介绍,一行人了解到该校汽修、财会和黄杨木雕等专业在校企合作和智能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该校先进的智能化教学装备赞赏有加。

随后,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程天青听取了王旭良副局长关于乐清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报告以及乐清中职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程天青肯定了乐清市职教事业取得的成绩,肯定职教发展势头迅猛,专业建设展现出一片新气象。程天青表示,乐清市府非常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正在加快形成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多元化办学格局,大力营造重视技术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职业教育要以企业为依托,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服务。(通讯员:张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