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汪晓明处长一行督查乐清中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 05- 2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0日,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处长汪晓明一行到乐清中学调研复课防疫工作,乐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市委办副主任潘周锋,乐清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佩军等陪同调研。

汪晓明一行仔细察看了乐清中学校门口防疫检查工作、食堂餐桌分餐布置情况、校园绿化与环境消毒方案、寝室布置与消毒措施、教室座位安排和通风情况等各项防疫工作。

汪晓明指出,目前疫情态势有所好转,但并未完全遏制,绝不能有一丝松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精准措施,认真抓好复课后的各项措施。

汪晓明强调,复课后学生心理调适尤为重要,要积极引导学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走出疫情带来的阴影,以更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复课后若出现新问题、新情况,学校全体师生必须正面面对,迅速找到应对措施,科学规范、有效落实处理方案。

陈佩军校长对汪晓明一行的检查指导致以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曹金德、沈亦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