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5- 25

市长直播卖货 推介乐清好物 272余万人观看 成交额超1481万元

发布日期:2020-05-25 08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不仅工业经济发达,自然环境也非常优美。今天我们准备了很多优质的科技产品和农副产品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5月22日14时,细雨迷蒙的雁荡山脚下,“山海之城·乐音清扬”直播节活动开启,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副市长徐海严等走进直播间,为乐清优质特产以及本地工业电器产品“打call”,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赏,掀起了购买热潮。

在雁荡山灵岩景区实景直播间里,徐建兵和四名乐清企业家一边品尝雁荡毛峰,一边听他们讲述创业故事和人生感悟。他还介绍起雁荡毛峰的历史和独特技艺,向屏幕另一边的网友们推销茶叶。很快,就吸引了众多网友争相购买。在户外厨房,徐建兵对着镜头一一介绍本地优质大黄鱼、海鲜干货、炒粉干、年糕等本地美食,看得网友直呼“想吃”。科技感满满的智能断路器、配电箱、净水器、空气能热水器……这些领跑行业的乐清“智造”产品,经过他的推介,被更多的网友所了解。

“欢迎大家来买买买!”直播期间,徐建兵面带笑容、语气亲切地介绍乐清特色物产,还通过抽奖送出超值大礼包。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乐清的市长也来带货啦,一起为乐清加油!”“看不完的雁荡美景,尝不完的特色美味!”不少产品在上架后不久就抢光,一小时不到,销售额就达600多万元。

在铁定溜溜石斛文创园的直播间内,徐海严为网友带来石斛鲜条、石斛花、石斛切片、枫斗等石斛保健品,以及一系列石斛护肤品。这些产品的价格优惠力度空前,超高的性价比引来网友抢购。

三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共推介了上百个品种的产品,累计观看量达272.3万余人次,144.43万余名网友点赞,销售订单高达16965单,成交总额超1481万元。据悉,本次活动是乐清响应省委省政府组织的“美好生活浙播季”专项行动的一次创新做法,在全方位宣传乐清城市形象、提升乐清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对带动乐清名优特产品的销售、进一步促进市场消费,提振本地企业及农户的生产信心方面也起到积极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