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瓯网】厉害了!乐清8个项目获得省级奖项,其中3个来自虹桥

发布日期: 2020- 05- 25 09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由浙江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34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浙江省新昌中学举行,此次赛事以“创新 体验 成长”为主题,乐清市参赛的项目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内容包含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在全省74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乐清市8个项目获奖,其中乐清市外国语学校学生张以锦的《无痕簸箕》、嘉禾中学学生陈奕同的《基于树莓派的语音识别垃圾分类装置》、乐清中学学生黄景皓的《云南勾儿茶花青素的分离纯化》获创新成果二等奖;柳市五小学生汤羽茜的《电网战士》、虹桥一小学生吴姝畅的《海洋之城》获科幻画二等奖,虹桥一小学生施彦晨的《神奇的多功能农用机器》获科幻画三等奖。乐清中学老师张豪《蕨类植物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虹桥三小老师陈素珍《养绿护绿我们在行动》获辅导员一等奖。

获辅导员一等奖的两项目还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