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教育局召开以“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20- 05-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7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召开以“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一刻钟”活动。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文件精神,明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也是确保今年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加平上了一堂题为《“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专题党课,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和7方面重点任务,对以下4个问题再领悟、再思考、再提高:一是如何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对浙江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逻辑;二是如何全面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三是如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四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如何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与此同时,还要做到建设窗口的“四个展示”:一要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模范实践与丰硕成果;二要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浙江彰显的无比优越性与巨大活力;三要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发展中体现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四要展示浙江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

刘胜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助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 ,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党员身份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扛起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重要使命,自觉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的科室学习环节,普通教育科负责人为与会人员做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