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委副书记吴松海慰问全国劳模教师
时间: 2020- 05-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章海根,乐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成福,乐清市委办副主任潘周锋等一行到乐清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慰问全国劳模陆经民老师。


吴松海一行对陆经民老师40年来热衷于学校体育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陆经民老师送上鲜花、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

吴松海与陆经民老师亲切交谈,了解该校体育特色品牌创建,游泳苗子选拔、招生、培养和人才输送等情况。在肯定该校游泳特色办学成绩的同时,吴松海指出,劳动模范是国家和民族的宝贵财富,劳模精神是前进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大干乐清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市创建,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在全市教师队伍中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助推大干乐清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陆经民老师表示,将不忘初心与誓言,牢记使命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保持劳模作风,为乐清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再创新业绩。

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