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办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时间: 2020- 06- 16 信息来源: 督导科 字体:[ ]

乐教督〔2020〕1号 

各学区(督学责任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深入了解师生、家长对学校办学及工作情况的满意程度,促进学校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打好省教育基本现代市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认定等的群众满意度调查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办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查时间

2020年6月中下旬—7月中旬。

二、  调查范围和对象

调查范围为全市公民办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调查对象为学生、家长、教师3类人群。

三、调查方式

学生调查采取督学工作组现场抽选的方式,家长和教师调查采取企业微信平台随机抽选的方式。

四、调查工具

本次调查问卷共12套,包括学生问卷(普高卷、职高卷、初中卷、小学卷)、家长问卷(普高卷、职高卷、义务教育卷、幼儿园卷)、教师问卷(普高卷、职高卷、义务教育卷、幼儿园卷),以适应不同调查对象的需要。

五、其他

(一)各中小学校要配合督学工作组开展学生现场抽选调查工作,提供计算机教室和信息技术支持。

(二)学校办学满意度调查工作从2020年开始试行,以后每年常态化开展,并逐步加强结果运用。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