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为梦想加油!我市中高考助力活动月正式开启
时间: 2020- 06- 1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月14日下午14时40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心怀梦想 扬帆起航”中高考助力活动月开幕式在乐清市第三中学操场举行,该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开幕式活动。

本次开幕式分为破冰团建、万里长城、共绘蓝图等环节,经过一系列的互动,参与此次开幕式的考生们纷纷放下了拘谨和腼腆,主动加入到活动中去,跟随音乐一起舞动,现场氛围轻松、欢乐。

乐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让正在紧张备考的考生们获得一次放松的机会,将压力释放在团建活动中,用更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中高考推期可能给考生带来心理波动。为考生能有更好的心理状态去迎接考试,由乐清市文明中心、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卫健局主办,乐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心怀梦想 扬帆起航”中高考助力活动月将在6月至7月间持续展开。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乐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将乐清各个学校陆续展开各类公益讲座以及团辅活动,并且在中高考前开通热线,接受考生面对面咨询和电话咨询。

据悉,公益心理咨询从6月20日开始,每天三个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晚上6:30-9:30)安排心理咨询老师为中高考考生做一对一公益心理咨询,欢迎拨打61618890进行预约。(注: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来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