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省残联领导来乐开展“走转改、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6月24日下午,浙江康复医疗中心副主任徐聪琴、姜丽萍、发展外联部主任赵小飞等一行来到乐清,开展蹲点调研暨“走转改、三服务”活动。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北白象镇的吴女士家中。吴女士自身肢体残疾,丈夫平日里靠打零工谋生,家中还有一位脊椎有问题的孩子,生活十分困难。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病情,表示节后联系相关专家为孩子会诊,希望能为孩子提供帮助。

1.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北白象镇“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该机构改造提升、运行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你们的细纹刻纸项目,既可以给残疾人提供工疗服务,又能让他们有一技之长,还能很好地传承非遗文化,真是好!”徐聪琴副主任对北白象镇的“残疾人之家”细纹刻纸工疗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改造星级“残疾人之家”是省民生实事项目,必须要把这项目做细做实,切实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庇护服务,让“残疾人之家”真正成为残疾人的“家”。

2.jpg

3.jpg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乐成街道的露露家中。29岁的她,因为糖尿病引起双眼失明,左耳失聪,右耳要也要贴近大声说话,才能勉强听到一点声音。不仅如此,因患糖尿病的缘故,露露还需长期插着导尿管生活。父母离异,母亲带着她独自生活。调研组一行为她家送上了口罩、洗护用品等物资,并鼓励她要坚强面对,乐观生活,残联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都会关心她、尽力帮助她。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为乐清残疾人赠送了一批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