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浙江正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走进柳职校园
时间: 2020- 06-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月23日,浙江正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走进柳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面临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该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宣讲会上,正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公司规模、公司现状、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招聘信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学生们提供了参考与了解企业的机会,并以热情真诚的态度邀请毕业生积极应聘。在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学生们也就自己关心的职涯发展规划、努力方向、实习预期效果、师徒传帮带等问题进行提问,正泰公司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详尽解答。

正泰智能装备副总经理陈传平指出,正泰集团智能装备公司作为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完善发展体系的企业,需要大量的高素质高级技工,且该公司具有完善的“师徒传帮带”制度和人才培养晋升机制。作为中职毕业生,只要刻苦勤勉、踏踏实实地从生产一线做起,就会有很大机会成长为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他建议毕业生入职前为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确定自己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机会,能够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并通过实践学到真正的知识技能。

宣讲会最后,正泰智能装备公司给每一位在场的学生都送上一份带有企业LOGO的精美礼品。(通讯员:蔡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