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一行到乐清经济开发区学校、幼儿园考察调研
时间: 2020- 06-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月28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一行到乐清经济开发区学校、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学前科、教育技术中心、教育基建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程天青一行参观了乐清经济开发区学校采光和照明标准化改造工程并视察了在建的乐清经济开发区幼儿园。

随后,市教育局民生实事项目督察汇报会在乐清经济开发区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黄乐建作关于市教育局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以及指出目前学前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程天青肯定了市教育局在民生实事项目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明眸皓齿工程、学前教育扩容工程等硬件设施到位。程天青表示,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民生工程的落实,同时这也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进展,确保工程质量,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解决学校配套设施建设,协调校园周边环境,向老百姓递交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通讯员:谢燕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