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一行到乐清中学慰问科技工作者李曙强老师
时间: 2020- 06- 0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一行到乐清中学慰问科技工作者李曙强老师。陈全满一行参观了李曙强老师创建的乐清中学创客空间创意实验室。该实验室有150平方米,拥有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一体机、各种创客初中高级套件、基本电子元器件库等先进设备,是一个能够实现学生创新设计和动手实践的空间。

李曙强老师曾获得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五星青年教师、浙江省师德楷模、温州市师德楷模、温州市首届教育系统党员之星、乐清市名师、乐清市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陈全满一行为李曙强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对李曙强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努力,为乐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全满表示,科协将继续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不遗余力地支持像李曙强这样认真工作、用心探索的科技工作者,将进一步与之加强联系,开展科技项目的深度研究。同时,他也希望科技工作者能够继续发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开拓进取精神,发挥更好的引领作用。(通讯员:曹金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