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梅溪学堂春泥计划” 公益培训班来了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09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马上要放暑假了,你的孩子暑期安排好了吗?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广大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需求,乐清市图书馆“梅溪学堂春泥计划”将在2020年暑假期间开设9个课程的公益培训班。本次培训为公益培训,学员无需支付任何学费。家长安排好孩子的学习时间,选择适合的班级报名。

据了解,此次公益培训设置了主题阅读、智创教学、趣味数学思维、绘本表演、硬笔书法、百变魔方、现代儿童创意色彩、童心绘写等多种课程,上课时间均在暑假,学员年龄的要求在幼儿园至小学的儿童,家长可根据每门课程的具体要求,来选择报名。

报名时间从6月30日开始,点击“乐清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服务大厅”选择“证(解)绑定”,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服务大厅”选择“活动资讯”一栏查看详情,选择适合的课程,报名补充材料信息请务必填写正确,未按要求填写或多报、虚报则按无效报名处理,补充资料(均统一为填写在校年级)与课程要求年级不符合将直接拒绝报名。报名课程名额选项为0后的报名提交均视为无效。此外要注意的是,少儿培训需少儿借阅证或少儿市民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