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乐清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月各项征集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0- 06- 30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

根据《乐清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乐清市教育局开展了中小学“班主任艺术应对学生情绪问题”教育智慧故事、中小学生“看见”自画像、中小学“良好的亲子沟通”微讲座作品等征集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855个(教育智慧故事作品289个,自画像作品511个,微讲座作品55个),经专家评委评定,共有438个作品获奖,其中教育智慧故事作品151个,自画像作品247个,微讲座作品40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1. 教育智慧故事获奖名单.xls

           2. 学生自画像获奖名单.xls

           3.微讲座获奖名单.xls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6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