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联组织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作者:李丽巧 字体:[ ]

7月23日下午,乐清市残联组织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乐清市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乐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仇永亲主持。

会上,仇永亲副理事长传达了全省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年视频会议精神。乐清市为加强残疾人专门协会建设,建立了市残联领导班子联系专门协会制度,并与协会负责人探讨建立专门协会党支部、专门协会活动及经费安排等问题。

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生活,加强残疾人协会活力,市盲人协会将准备建立盲人钉钉群,聋人协会计划就网络经济安全方面开展知识讲座,肢残人协会将开展肢残人日活动做了安排,两个亲友会将联合组织看电影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