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08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乐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美丽乐清”建设,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两天专项活动,进一步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22日,乐清分中心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牌,在清远路时代广场门口段于早高峰和晚高峰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文明出行。路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和车辆礼让行人成为了一道靓丽的文明交通“风景线”。6月23日,乐清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清扫双雁小区道路旁、绿化带的垃圾,随手捡起地面上的纸屑、烟头。小区的绿化带变得整洁、干净,主干道及小区环境变得焕然一新,过路群众纷纷为志愿服务员点赞。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