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经信局联合蒲岐镇6.26国际禁毒日之禁毒唱响端午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09 :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2020年6月22日,乐清市经信局联合蒲岐镇开展以“禁毒之声,唱响端午”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市经信局,工青妇、政法办、港区司法所、派出所、登山协会志愿者、禁毒志愿者中队等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参加,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条幅,摆放毒品仿真模型,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外形、毒品的危害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分发新型合成毒品、预防合成毒品危害等资料,让群众树立起禁毒意识,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全民禁毒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自我保护意识,为无毒、平安蒲岐建设添砖加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