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技改云电贷”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10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经信局联合乐清市供电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乐清支行举行小微企业“技改云电贷”战略合作签约会。

此次战略合作是政府、电力、银行三方秉承优势互补、务实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实现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电力政策叠加互补创新。市经信局发挥政府决策引领者作用,市供电公司基于电力数据模型与技改企业清单匹配,并将“技改电力白名单”提供至乐清建行,乐清建行发挥包括融资在内的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共同开展金融服务。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 《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的若干意见》 的指导精神,有力推动“政电银企”责任联盟构建,形成“政府、电力、银行、企业”四方联动,建立“政策+产业+金融+技术”多元融合服务机制;同时充分发挥电力行业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强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有技改需求、有市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提供信用信贷支持,很好解决了小微技改企业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