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班子领导参加乐清市省级(全国)文明单位“互晒互评”擂台赛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11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班子领导参加了乐清市省级(全国)文明单位“互晒互评”擂台赛。

活动现场,乐清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晓在精美的PPT滚动展示下做了题为《为民服务展风采 创建提升助发展》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本单位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理念、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及工作成效等内容。专业考评组、各界代表组和相互评判组的评委们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认识到位、业务优良、职责明确等内容,综合各单位创建工作和现场汇报等实际情况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擂台赛得分结果。

评审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评单位代表摩拳擦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擂台赛。乐清分中心将以此次擂台赛为新的起点,持续高水平深化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创建主动性、提升创建氛围、提高创建参与率,充分彰显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担当。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班子领导参加乐清市省级(全国)文明单位“互晒互评”擂台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