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白衣天使 开始分批疗养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间农历五月天,正是休养好时节。7月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的乐清市“白衣天使”疗养团首发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100名由全市各大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白衣天使”疗养首发团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疗休养之旅。

2020年春节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广大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用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生动地诠释了“医者仁心”。

“保护关爱医务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乐清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在大疫大战、连续作战后,疫情趋稳时,以工会疗休养这种方式,将党委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大家,感谢大家在抗疫期间作出的贡献。”乐清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组织了900余名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赴雁荡山参加疗休养活动,除了当天首发团的100名医护人员外,接下来每周五都将继续安排一批次医护人员出团疗养。他希望通过参加疗休养活动,让一线医务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作中去,把战“疫”中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在社会上弘扬正能量,继续为打赢“两战”夺取双胜利,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白衣天使”更好地放松心情,承办此次活动的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还派出了温州市级金牌导游为医护人员全程服务,在吃、住、行、游、娱各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与此同时,主承办方还邀请了乐清知名摄影师们全程跟踪拍摄,记录医护人员的美丽瞬间。此外,本次行程除了雁荡山经典景点外,还专门添加了铁定溜溜、石斛文化园等最新旅游项目,让医护人员放松身心,感受自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