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K106路公交更名为116路 线路走向有调整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常乘坐K106路公交的市民注意了,自7月4日起,乐清公交将K106路更名为116路,其始发站从乐成公交枢纽站调整至新客货运中心试运行,并对线路走向进行优化。

调整后,乐清客货运中心首班时间为6:00,末班为17:50;北白象琯头首班时间为7:10,末班为19:00。该路公交上下行线路略有不同,具体为:

上行:乐清客货运中心-乐教附中(东)-S2万岙站(东)-前山(南)-刘宅-茶亭-方斗岩-柳市客运中心(北)-湖东-蟾东-蟾西-马路角-长城集团-旺林-瑞里(北)-高岙东-高岙西-白鹭屿-正泰(西)-琯头

下行:琯头-正泰(西)-白鹭屿-高岙西-高岙东-瑞里(北)-旺林-长城集团-马路角-蟾西-蟾东-湖东-柳市客运中心(北)-方斗岩-茶亭-新东刘宅-前山(南)-S2万岙站(东)-乐教附中(东)-清远一区-人民医院(南)-乐清客货运中心

需说明的是,S2万岙站(东)及前山(南)站点因道路施工最近暂不停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