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一行调研市三中高考前备考情况
时间: 2020- 07-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7月3日下午,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刘衡山等一行人到市第三中学调研高考前最后几天的备考情况。

陈微燕一行首先来到高三各个教室,鼓励学生树立信心,放松心态,坚持到底。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高三教师办公室,和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中的苦与乐,鼓励老师们不忘初心,教书育人,持之以恒,同时对站好最后一班岗的高三老师进行了慰问。陈微燕还嘱咐该校校领导,要特别用心做好疫情期间高考的各项工作,实现防疫和高考双赢。

在高考倒计时的最后几天,市三中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陪伴”,老师陪伴学生,每天给学生一个微笑;二是“坚持保持”,全体学生保持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状态; 三是“坚持仔细”,一段、二段边缘生,做到备考仔细,应试仔细;四是“坚持自信”,引导全体考生增强自信,正常发挥就能考出好成绩。

据悉,做为高考考点之一,乐清市第三中学对所有考场和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和消毒,更新了学校广播系统,检修了所有考场的空调,为校门口和广场的绿地铺设了新的草坪,努力为全体考生创设公平和舒适的考试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