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乐清市实验小学等城区四小学公开选调竞聘教师试行集中考核情况公布(第二轮)
时间: 2020- 08- 25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学  校

岗位与人数

资格学历年龄

骨干荣誉

乐清市实验小学

(滨海校区)

语文(1)、数学(2)

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讲究“资格”,凭证流动,原则上凭教师资格证书参加跨校竞聘流动,2017年及以后入职的教师要求资格证学科与岗位学科严格对应。

曾获相应学科的乐清市级教坛新苗或优质课二等奖及以上荣誉(包括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三坛”、“三名”教师)。

乐清市建设路小学

语文(1)、数学(1)

乐清市晨曦路小学

数学(1)

乐清市城南第一小学

数学(1)

附:乐清联合招聘岗位考试及录用流程

一、报名。各位选调教师通过钉钉APP点击报名链接(https://ding.tomatoform.com/f/buaua3gd)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公开报名(每位选调教师仅报一个岗位的一个学校),报名人数不限,差额淘汰,符合资格者都可参加考核,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6日下午4:30。考生仅填报一个岗位,不能同时向两所学校报名,但可以选择调剂。考生应确保已完善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上的信息且报名前可取得原所在学校调出指标。

二、考核。考核由乐清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考核形式为试课,时间为8月27日(星期四)(具体见公告或短信通知、钉钉通知),考核时持身份证、《乐清市教育系统人员流动审批表》(接收单位意见暂不签署)参加考核。

三、上线与录取。在考核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岗位计划进行1:1录取,如报名考生刚好满足岗位1:1比例的,末位淘汰1人。

四、“择校”。按照志愿优先结合成绩原则,在服从志愿调剂的前提下,由上线考生在剩余岗位中进行“择校”(即未被志愿录取的且接受调剂的可以选择其他学校,不接受调剂的一并淘汰不予递补)。如小学数学为例,则先考虑前5名中的志愿填报情况,志愿有岗位的,先由志愿进行录取,有志愿同一学校的多人进入前5名的,则由成绩靠前的先录取,未被志愿录取的,则按成绩高低在剩余岗位中进行选择:

五、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