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建立乐清市幼儿园课程建设发展共同体的通知
时间: 2020- 09- 10 信息来源: 学前教育科(民办教育管理科) 字体:[ ]

乐教幼〔2020〕10号

各学区,各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乐清市全面推进幼儿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全力推进我市幼儿园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化,促进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经研究,决定在第一批课改先行园和第二批课改实践园中建立课程建设发展共同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理事幼儿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牵头组织共同体内成员幼儿园和第二批课改实践园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第二批课改实践园要认真借鉴先行经验,不断推进课程改革。

附件:乐清市幼儿园课程建设发展共同体名单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0日          

乐教幼〔2020〕10号关于建立乐清市幼儿园课程建设发展共同体的通知-timevale-convert.pdf

乐教幼〔2020〕10号附件:乐清市幼儿园课改建设发展共同体名单(1).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