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省阳光体育游泳赛落幕 乐清选手斩获21金
时间: 2020- 09- 1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14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游泳比赛在台州落下帷幕,全省共12支代表队参赛,乐清市实验小学代表队代表温州市参赛。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

据悉,每年一届的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都是来自省级游泳阳光基地学校、省级游泳体育特色学校的顶尖高手代表参赛。乐清市实验小学此次出征的运动小将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3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获总团体冠军,并夺得个人项目21枚金牌,取得了7岁组、8岁组、9岁组的第一名和10岁组的第三名,同时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这也是自2015年以来,市实验小学在该赛事上的“六连冠”,充分展示了该校游泳特色品牌教育和游泳后备人才培养的成果。(通讯员:戚梅丽、陆经民)


0